内容标题20

  • <tr id='iMFklM'><strong id='iMFklM'></strong><small id='iMFklM'></small><button id='iMFklM'></button><li id='iMFklM'><noscript id='iMFklM'><big id='iMFklM'></big><dt id='iMFklM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iMFklM'><option id='iMFklM'><table id='iMFklM'><blockquote id='iMFklM'><tbody id='iMFklM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iMFklM'></u><kbd id='iMFklM'><kbd id='iMFklM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iMFklM'><strong id='iMFklM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iMFklM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iMFklM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iMFklM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iMFklM'><em id='iMFklM'></em><td id='iMFklM'><div id='iMFklM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iMFklM'><big id='iMFklM'><big id='iMFklM'></big><legend id='iMFklM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iMFklM'><div id='iMFklM'><ins id='iMFklM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iMFklM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iMFklM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iMFklM'><q id='iMFklM'><noscript id='iMFklM'></noscript><dt id='iMFklM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iMFklM'><i id='iMFklM'></i>

                模具高手开ㄨ模的设计思路!

                日期:2021-11-05 / 人气:

                核心摘要:一般来说,确定一个产品能不能开模,应遵循这样的思路:产品外观及要求→结构→胶口→脱模为什么是这样?接下来,我拿一个产品举例说明,整个设计过程中,各种不同因素引起的思路的变化,导致模具设计结果变化过大。
                一般来说,确定一个产品能不能开模,应遵循这样的思路:
                产品外观及要求→结构→胶口→脱模
                为什么是这样?
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,我拿一个产品举例说明,整个设计过程中,各种不同因素引起的思路的变化,导致模具设计结果变化过大。
                这个产品,拿到手里后,我们先看一下它的主要信息。产品是个装饰条,外观件。除模具结构必须之外,是不允许破坏外观的。产品这部份的许多小倒扣,脱模方向一致,因此,考虑做到一个滑块ω上。为了最大化的保证外观面漂亮,左右两侧〗面应考虑整个侧面做整体滑块。分型不能按照拔模位置,应包到产品底部去。包在这里的原因是因□ 为,若模具生产久了→,模具磨损,或者配模时没配好。在分型面的位置容易产生毛边,而产品¤分型被我们移到里面,这里产生毛边的◎话,对整个产品质量无影响,这里属于看不见的位置。
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,再看两侧倒】扣的地方,这里是这个模具最麻烦的位置。AB两处倒扣,无非是做内滑块或斜顶。要讲这位置的做法,要和浇口一起讲,因为两者之间有影响。这产品浇◥口的选择有两个地方比较好。做里面的话,由于中间位▼置无倒扣,可以做潜伏浇口或牛角浇口,不增加模具难度。而且,做里面,可以大大减小模具偏心量。因此,浇口应选择在里面比▼较合适。因浇口在里面,此处做斜顶可以留出更大≡的空间。在前模增加一组顶针板即可,是比较合理的选择。
                前模斜顶有部份在外面两∮大滑块的下方,若左右两侧大滑块做后模滑块,那么前模斜顶与后模滑块在开模方向会产生位移。模具完◣全打开后,斜顶停留在前模,与后模●脱离。合模时,前模斜顶必须配合分型面同步回位,否则会撞模。因此,产品两侧面的整体大滑块,必须做成前模斜弹或斜顶,方能保证同步。到这里,基本上理清思路了√,左右两侧做弹簧,中间位置做前模斜顶。由于斜顶是靠顶针板带动,斜弹是靠自身的拉钩和弹簧带动。由于两者驱动★力不同,很难保证完全同步,假如开模时,斜弹先动,势必会拉斜顶与斜弹的封胶面。
                如何能保证完▽全同步呢?
                只有两者靠同一驱动力,方能保证完全同步进退。因此,左右两侧的斜弹应该做到前模顶针板上,这样就能保证两者完全同步。那么,这样做斜㊣弹又变成了斜顶。于是,模具变成了这样子。左右两侧的斜弹变成了斜顶,但又不完全是斜顶△,顶部靠拉钩拉一下。斜弹顶部依装上弹簧。
                但新问题出现了,顶针板靠什么驱动?
                考虑弹簧驱动⊙,斜弹上面又有拉钩,那么,斜弹顶部的弹簧可以取消,直接在前模回针上装上弹簧即可。为保证开模时能被完全启动,使受力点不作用在斜弹工字上,我们在前模顶针板底部再加上弹力胶,这样,既不担心弹簧失效,也不担心拉钩间隙。最大限度减少了风险,达到了我们需要的模具要求。
                每拿到一个新产品时,均应按◣这个思路进行下去,这才应该是一名合格的模具设计师应有的思路,或者说思维导图,最大化的掐准重点。
                本文↘章来源于网络。


                Go To Top 回顶部
                恩途UG外挂